1. HOME
  2. 網誌
  3. 提供博若萊新酒和博山新酒

提供博若萊新酒和博山新酒

今年也是博若萊新酒時代。

在2019年,今年的取消日期是11月21日星期四。

Weinbar Rough提供多種天然葡萄酒(生物葡萄酒),博若萊新酒和博山新酒。

 

我們的博若萊紅葡萄酒是克里斯托夫·帕卡雷(Christophe Pacare)生產的博若萊紅葡萄酒。

克里斯托弗·帕卡雷(Christophe Pacare)是天然葡萄酒之父馬塞爾·拉皮埃爾(Marcel Lapierre)的侄子。

他還是勃艮第的天才釀酒師,也是著名的天然葡萄酒生產商Philip Pacare的表弟。

換句話說,在自然葡萄酒譜系中長大的“純種”是“克里斯托弗·帕卡雷”。

 

在一般的博若萊新酒中,似乎有時會在葡萄完全成熟之前就對其進行收穫,以使其廉價而大量。

另一方面,克里斯托弗·帕卡雷(Christoph Pakare)花費很多時間和精力,例如隨著時間的推移僅收穫成熟健康的葡萄。

博若萊酒是用天然酵母製成的,而無需使用化學肥料或除草劑,因此,田間的味道被直接裝到瓶子中,給酒後帶來了精緻而美麗的水果風味。

 

另一個是博山新酒,是法國南部的洛朗·米歇爾(Laurent Michel)發明的新酒。

洛朗·米歇爾(Laurent Michel)還以對葡萄酒的非凡愛好使博山新酒。

我們特別關注幾乎是有機的天然有機葡萄種植,它的種植設施據說是法國南部最好的。

 

例如,他們引進了專用的釀造設備來去除水果的酸痛,並使用可以降低到負60度的機器完全消除了痛苦。

此外,最新的裝瓶機設備勞斯(Rolls)使用新鮮的瓶子,同時盡可能減少抗氧化劑。

您可以享受濃縮葡萄的濃郁味道,這是一個奇妙的完成!

 

在這裡,“寶山新酒”有紅色,白色和玫瑰色。

Beaushan Nouveau Red是一款醇厚,醇厚,甜美,柔和的紅酒。

Beaushan Nouveau White是一款清爽爽口的白葡萄酒,帶有類似葡萄柚的香氣。

Beaucienne Nouveau Rose清新,醇厚,厚實。

 

在這兩種情況下,如果您都可以搭配我們的特色菜餚(如垂懸的短角牛陳年牛肉)一起享用,您將更加享受。

如果您想品嚐天然葡萄酒(生物葡萄酒)“ Beaujolais Nouveau”和“ Baushan Nouveau”,請訪問澀谷(Dogenzaka)的葡萄酒吧。

我們期待您的光臨。

  1. 這篇文章沒有評論。

  1. 本文沒有引用。

請注意,不包含日語的帖子將被忽略。 (垃圾郵件措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