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網誌
  3. 與時髦的熟肉有點不同

與時髦的熟肉有點不同

Weinbal Rough位於澀谷站附近,招牌菜是“垂懸的熟短角牛”的烤牛肉。

這種肉被稱為“垂懸的短角牛肉”,但是它使用一種稀有的短角牛肉,這種牛肉在日本牛肉市場上很少銷售,約佔1%。

然後將肉用日本古老的“枯萎”方法進行陳化,並在我們的商店中懸掛陳化的短角牛肉。

 

實際上,這種“殺死”方法與在日本已經盛行的陳年肉是一種不同的陳化方法。

現在最老化的肉是一種稱為“濕老化”的方法,其中將肉真空包裝並在冷藏庫中陳化。

濕陳化是可以低成本進行的一種方法,但是缺點是味道變化很小,並且沒有太多的陳腐香氣。

 

接下來,有“乾式老化”作為一種分佈式方法。

在乾式熟化中,大塊的骨頭在空氣中吹入冰箱,然後乾燥使肉成熟。

與濕式熟化相比,可食用的部分減少了,成本增加了,但變成了具有改善的味道和香氣的熟化肉。

 

最後,我將解釋在我們的熟肉中使用的“殺死”技術。

“死亡”是日本傳統上執行的一種方法,與濕法老化和乾法老化不同。

將牛肉切成兩半,並在恆溫恆濕的冰箱中進行熟化,微生物將有助於熟化。

 

這樣,它不會變乾,只會排出水分。

它不僅增加鮮味,還產生由微生物產生的豐富香氣。

 

很好的一點是,在拆卸肉之前先將其掛起,以便可以老化而不會對肉造成壓力。

然而,作為缺點,這需要花費時間和精力,因此往往會花費更多,這是目前罕見的老化方法。

 

同時,在我們的餐廳,我們想提供美味的肉,所以我們使用染色技術將在岩手縣久慈市田村牧場精心培育的短角牛懸浮並成熟了90天以上。我們使用垂懸的短角牛肉。

這將是一種有價值的陳年肉,分佈量很小,但是一旦食用它肯定會具有令人難忘的味道!

如果您想吃真正美味的陳年肉,請嘗試一下。

  1. 這篇文章沒有評論。

  1. 本文沒有引用。

請注意,不包含日語的帖子將被忽略。 (垃圾郵件措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