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網誌
  3. 對於澀谷/都扎卡約會

對於澀谷/都扎卡約會

Wine Bar Rough位於澀谷的Dogenzaka,擁有“天然葡萄酒”和“垂懸的陳年短角牛肉”。

從澀谷站和新山站出發,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交通便捷,因此請隨便使用它約會。

 

儘管位於繁華的澀谷市,但舒適而家居的商店還是一個非常舒適的空間。

商店內部,櫃檯後面有桌子座位,還有看起來像半私人房間的座位,因此非常適合晚上約會!

 

最重要的是,美味的食物和酒精會讓人們微笑。

我們提供特別選擇的“ vin naturel”,其中考慮到了農藥和防腐劑,並提供了特色菜單“懸掛式短角牛烤牛肉”。

 

我們以合理的價格提供多種葡萄酒,因此葡萄酒愛好者可以盡情享用。

即使您通常不能喝酒或對酒精度較弱,我們也會選擇適合您客戶的葡萄酒,因此請兩個人一起享用。

 

在周年紀念日和生日那天,我們還將從我們的商店提供一件小禮物。如果我能度過難忘的一天,我將非常高興。

也建議成人情侶使用,因為您可以在自然而輕鬆的氛圍中享用美味且身體友好的晚餐。

 

若想在澀谷多濃岡度過輕鬆的晚餐約會,可以使用酒吧紅葡萄酒。

我們期待您的光臨!

  1. 這篇文章沒有評論。

  1. 本文沒有引用。

請注意,不包含日語的帖子將被忽略。 (垃圾郵件措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