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

Message

Wine Bar Rough
來自主人

感謝您訪問澀谷道玄坂“ Wine Bar Rough”的官方網站。
我們的商店是您即使在澀谷的喧囂中也可以用一隻手消磨時間和享受美酒的空間。
我們提供以“天然葡萄酒”(Van Nature)和“懸掛式短角牛”為中心的葡萄酒和與葡萄酒相配的菜餚。
我們在商店里關心的是“創造一個微笑,這將有助於明天的活力”。
美味的食物和酒精會讓人們微笑並振作起來。我們認為,還需要一個可以舒適接收的空間,並且我們準備了不明亮的室內照明,可讓您保持鎮定和放鬆,以及櫃檯和桌子的座位。

con1

因此,我們的葡萄酒主要提供“天然葡萄酒(Van Nature)”,其中考慮到不含農藥和防腐劑。天然葡萄酒同樣具有吸引力,即使來自同一地區的相同葡萄,也具有截然不同的口味,因此給那些習慣於此之前飲用葡萄酒的人們帶來了令人驚訝的體驗和興奮。

並請享用我們推薦的最佳菜單“垂懸的短角牛烤牛肉”。
在岩手縣久慈市田村牧場精心飼養的短角牛肉,採用日本傳統的“ Karashi”方法“懸掛並陳化” 90天以上。
收到您的訂單後,烤牛肉已在90°C的低溫下經過精心烹飪約1個小時,以享受120%的肉的美味。

此外,我們還提供使用時令海鮮和蔬菜烹製的菜餚,彼此特別注意。我們每天都會嘗試除法國和意大利以外的其他烹飪方法來搭配葡萄酒的菜餚,並提出新的菜單,以免顧客感到厭倦。
在下班回家的路上,與家人一起用餐,為家人度過生日,為明天的精神,在下班回家的路上享受有趣又健康的飲食,為您的身心舒暢。

About

con4

鎮定熙來and往
澀谷站/新山站的酒吧

打開門,可以感受到小商店特有的溫馨氛圍。被溫暖的間接照明和溫暖的木材所環繞,您將與同伴們度過快樂的時光。還有一個開放式廚房櫃檯座位。

商店的內部很小,但是也可以慶祝迎賓和歡送會,包括櫃檯和餐桌座位。請用於團體的生日聚會,女子協會,餐飲和酒會。我們還為小型聚會提供手工製作的甜點盤,並通過預留整個座位為大型團體和聚會提供整個蛋糕。還建議派對使用課程菜單!請享用包括受歡迎的漢堡牛排在內的所有10種美食。

祝親人有一個特別的日子,是一個值得紀念的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