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網誌
  3. 神泉附近的酒吧,您可以在那裡喝天然葡萄酒

神泉附近的酒吧,您可以在那裡喝天然葡萄酒

Weinbal Rough酒店距離新森站(Shinsen Station)有5分鐘的步行路程。在我們的餐廳裡,您可以享受葡萄酒。

天然葡萄酒(vin naturel)是在不使用化學技術的情況下盡可能接近自然的葡萄酒。

 

順便說一句,天然葡萄酒(vin naturel)有時也稱為生物葡萄酒。兩者俱有相同的含義。

製作葡萄時,它們不需要農藥,在隨後的釀造過程中,無需使用抗氧化劑或人工酵母即可製成。

這樣,您將獲得使葡萄的原始味道更加生動的葡萄酒。

 

由於比釀酒需要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因此可以說,葡萄酒體現了釀酒商的承諾。

這種天然葡萄酒(vin naturel)即使來自同一地區的相同葡萄也具有不同的口味。

這是一種真正有吸引力的葡萄酒,它將為那些習慣於此之前喝葡萄酒的人帶來令人驚奇的經歷和興奮!

 

天然葡萄酒(vin naturel)不僅對健康有益,而且美味可口,與食物搭配也很不錯。

我認為,將其與“垂懸的短角牛烤牛肉”這樣的特色菜相結合,您會覺得更美味。

 

Rough葡萄酒吧提供多種天然葡萄酒(vin naturel)。

隨著品種的變化,每次訪問時都請品嚐新酒。

 

如果您迷失在葡萄酒中,請隨時與工作人員聯繫。我們將選擇適合您的推薦葡萄酒。

如果您想在新溫泉站附近享受自然風光,請使用多佐岡的拉夫葡萄酒吧。

  1. 這篇文章沒有評論。

  1. 本文沒有引用。

請注意,不包含日語的帖子將被忽略。 (垃圾郵件措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