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網誌
  3. 瘦肉建議飲食和限制碳水化合物

瘦肉建議飲食和限制碳水化合物

Wine Bar Roug是位於Dogenzaka的餐廳,您可以在這裡品嚐最好的紅肉。

烤牛肉使用岩手縣久慈市“田村農場”生產的“垂懸的短角牛”,讓您充分享受紅肉的美味。

 

這種短角牛肉是日本最稀有的牛肉之一,因此它是一種有價值的和牛,有時也稱為幻影和牛!

它的特點是瘦肉脂肪少,而不是像分佈廣泛的日本黑牛肉那樣的脂肪肉。

 

在田村牧場(Tamura Ranch),它們在自然放牧下飼養,以使母牛盡可能地無壓力。

在豐富的自然環境中,我們吃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的綠草,從秋天到冬天,我們可以得到很多安全有保障的當地粗飼料。

費力地培育的短角牛肉富含氨基酸,這些氨基酸是風味的來源,脂肪含量低,而且口感像被咬一樣優質的紅肉。

 

這种红肉是低脂,高蛋白食品,因此也建議飲食和糖分受限的顧客食用!

普通飲食可以大大減少您吃的任何東西。

但是,如果您減少一切,身體的肌肉質量就會減少,結果,身體的基本代謝會減少,從而使減肥變得更加困難。

為了即使在飲食過程中也能保持肌肉質量,有意識地摻入蛋白質很重要。

 

紅肉不僅是蛋白質的良好來源,而且比其他部位具有更多的卡路里和脂肪,因此是節食的理想食物!

另外,據說紅肉中的左旋肉鹼是脂質代謝的必需營養素。

左旋肉鹼可將體內的脂質轉化為能量。

紅肉富含左旋肉鹼,牛肉是牛肉,豬肉和雞肉中含量最高的。

 

我們的烤牛肉不增加額外的味道,以品嚐紅肉的味道。您可以按原樣享用紅肉的好處。 (如果需要,請撒上醬汁或鹽)

如果您正在節食或限制碳水化合物,請務必嘗試食用紅肉。

而且,如果您仍然想吃東西,那麼美味的瘦肉更好。如果您想品嚐鮮美的紅肉,請使用Dogenzaka的Roug(Rough)酒吧。

  1. 這篇文章沒有評論。

  1. 本文沒有引用。

請注意,不包含日語的帖子將被忽略。 (垃圾郵件措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