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網誌
  3. 您還可以享受特色奶酪“ Epois”

您還可以享受特色奶酪“ Epois”

Wine Bar Rough位於澀谷的Dogenzaka,提供各種不使用任何抗氧化劑或人工酵母的天然葡萄酒(生物葡萄酒)。

此外,我們還建議您將各種菜單與天然葡萄酒(生物葡萄酒)一起使用。

 

世界上一種特色奶酪就是其中之一,特別推薦秋天使用“ Epois”,因為它比夏天更成熟!

“ Epois”,也被稱為奶酪之王,是洗滌奶酪的代表奶酪。 (洗滌奶酪是一種在成熟過程中成熟的奶酪,同時噴灑各種液體,例如鹽水,葡萄酒和白蘭地。)

 

據說“ Epoisse”具有此名稱,因為它是在法國勃艮第的Epoise村莊製造的。

在成熟過程中,首先用鹽水洗滌皮膚,然後再用Mar de Bourgogne洗滌,後者是通過蒸餾葡萄果渣製成的。

清洗表面時皮膚會成熟,因此皮膚濕潤有光澤。皮膚在衰老過程中呈橘黃色,皮膚微皺,有獨特的氣味。

氣味是如此強烈,以至於在法國被稱為“女神的腳”。 “女神的腳”聞到什麼氣味?

 

如您所見,表皮散發出的氣味非常強烈,但其內容充滿鮮味塊,奶油狀和醇厚的柔軟成分。

它粘稠有力,富含甜味和鮮味,一經食用,便具有難忘的味道。

 

你想喝紅酒的奶酪。如果您喜歡酒配酒,我感到很高興。

如果您想在這個季節品嚐完美的奶酪“ Epois”,請到Wine Bar Rough天然葡萄酒(生物葡萄酒)商店。

  1. 這篇文章沒有評論。

  1. 本文沒有引用。

請注意,不包含日語的帖子將被忽略。 (垃圾郵件措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