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網誌
  3. 田村牧場的“垂懸的短角牛”,特別講究如何養牛

田村牧場的“垂懸的短角牛”,特別講究如何養牛

位於澀谷百院的“ Wine Bar Rough”,擁有岩手縣“ Tamura Farm”生產的“垂懸的短角牛”。

在田村牧場,為了提供美味的肉,我們特別注重如何飼養母牛,並且我們採用了一種育種方法,認為母牛盡可能地沒有壓力。

 

田村農場所在的岩手縣久慈市,對於即使在夏季也很涼爽,不擅長發熱量的奶牛來說,是一個理想的環境。由於草木資源豐富,因此適合自然放牧。

在這樣一個有利的環境中,短角牛在廣闊的牧場上自由活動。

從春季到秋季,他們吃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的綠草,並在山坡上鍛煉肌肉的同時成長。

從深秋到冬季,您將獲得從春季到秋季收穫的大量安全有保障的當地草料。

 

精心飼養的短角牛肉含有大量氨基酸,是調味的來源,它是一種優質的瘦肉,經咀嚼後脂肪減少,味道更好。

此外,為了更美味地享用此肉,將掛在田cas牧場先生身上的成熟短角牛肉掛在屍體上。

肉質鮮嫩鮮美,請在我們的商店嘗試。

如果您想吃特別關心如何養牛的田村牧場先生的“垂懸的短角牛”,請到澀谷“ Hyakenken”的“ Wine Bar Rough”。

  1. 這篇文章沒有評論。

  1. 本文沒有引用。

請注意,不包含日語的帖子將被忽略。 (垃圾郵件措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