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網誌
  3. 您為什麼不在成年人的隱蔽處舉辦年終派對?

您為什麼不在成年人的隱蔽處舉辦年終派對?

“ Wine Bar Rough”是一家安靜的商店,位於後巷,距離澀谷站只有5分鐘步行路程,就在喧囂的外面。

當您打開門時,您會發現一個溫馨的空間,周圍是溫暖的間接照明和溫暖的木材。

這是一個很小但舒適的空間,您可以在其中放鬆身心並享用餐點和清酒。

 

儘管位於澀谷的年輕小鎮,這家商店還是可以在平靜的氛圍中享用挑剔的美食和美酒,因此非常適合成人聚會的年終聚會。

我們可以容納從小型團體到團體的各種年終聚會,也可以將其用於私人用途,因此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在年終聚會上,還推薦課程菜單。

課程菜單包括“岩手縣田村牧場”,垂懸的熟牛角牛“完整課程”和“完全享受紅肉!課程”。

除了本課程外,我們還將根據您的意願和預算做出回應,因此請享受最適合您的課程。

單擊此處了解課程菜單的詳細信息

 

此外,無限暢飲僅適用於訂購課程菜單的客戶。

無限暢飲菜單不僅包括葡萄酒,還包括威士忌和雞尾酒,因此,即使您選擇的大集團也可以放心使用。盡情享受美食和美酒。

對於可以享用美味佳餚和清酒的平靜成年人的宴會,請在澀谷站附近使用“ Wine Bar Rough”。

  1. 這篇文章沒有評論。

  1. 本文沒有引用。

請注意,不包含日語的帖子將被忽略。 (垃圾郵件措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