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網誌
  3. 您可以吃到“淡路面業”製造的挑剔的意大利面

您可以吃到“淡路面業”製造的挑剔的意大利面

在澀谷多Dog岡的拉夫(Rough)葡萄酒吧,您可以在溫馨的氛圍中享受天然葡萄酒(生物葡萄酒)和特色菜餚,在這裡您可以感受到木材的溫暖。

紅酒和法國菜餚都適合搭配多種菜餚。

廚師推薦的菜單之一是“淡路麵條工業”新鮮麵食。

 

製作意大利面的淡路麵條公司成立於1909年,至今已有110年的歷史。

原始意大利面的製作過程中無需添加熱量,但它含有水分並保持了小麥的原始風味和質地。

 

在生產過程中,將麵粉和水揉合後,似乎可以牢固地熟化,以使麵團脫氣和鬆弛。

隨著時間的推移,它會產生堅韌的麵筋,並且水分的澱粉質牢固,形成獨特的質地。

順便說一下,溫度和濕度對於生麵食很重要,但是在接近於真正的意大利地中海氣候的“淡路島”中,精心製作了淡路麵條行業的生麵食。

 

用傳統的手工方法精心製作的生麵食具有乾麵條無法品嚐的質地!

這是一種最終的生麵食,它利用小麥的原始味道,追求獨特風味,剛度和粘性以及麻delicious感的美味。

 

在我們的新鮮麵食菜單中,您可以選擇“番茄醬”,“油基”和“奶油醬”。

我認為,通過將我們的特殊醬料與濕潤和濕潤的生麵食相結合,您可以享受干麵條無法實現的質感和刺激。

 

與葡萄酒的兼容性非常出色,因此請與我們的天然葡萄酒(生物葡萄酒)一起嘗試。

如果您想在澀谷吃美味的意大利面,請使用吧台毛坯吧,在那裡您可以品嚐到“淡路麵條工業”生產的挑剔的意大利面。

我們期待您的光臨!

  1. 這篇文章沒有評論。

  1. 本文沒有引用。

請注意,不包含日語的帖子將被忽略。 (垃圾郵件措施)

相關文章